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心碎了...

累了...
我再也站不起来了...
你的冷酷...
你的双重性格...
另我...
轻易地掉下了...
对你丧失信心的眼泪...

你的信息...
一天比一天少...
内容一天比一天冷淡...
给我的笑容一天比一天不自然...
你不知道当我看着你...
那憔悴的眼神...
那根本猜不透的心声....
蔓延在你的眼神里...
我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的心在滴血...

我无法在冷静思考...
嘈杂的思想...
扰乱了我的视线...
放弃了...
我不要想了...
越陷越深...
我不想我们之间就这样没了...
我不要...
让我重拾对你的信心好吗??
把你的手伸出来给我可以吗??
我求求你...

我不要再写下去了...
我就连开声的勇气也没了...
我怕就连爱你的勇气...
也会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