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后悔...

气!!!

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去选择相信你??

到底...

那一面才是真正的你?

在我的面前嘻皮笑脸...

在我的背后讲我的是非!!

是!!!

我的秘密不再是个秘密...

你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应分轻重...

有些事情在外人面前不可溜口...

有些事情答应了就不可反悔...

我从不把你的秘密偷漏出去...

你...

你....

.....

一而再...再而三的广播出去!!!

你说话到底有没有经过大脑的???!!!!!!!

混涨!!!!

还以为...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是因为彼此的信任已足够了...

现在...

我后悔了!!!

彻底被你打败了...

现在的你应该很开心是吧???

爽了....是不是!!!!

现在的我...

一边在发泄...一边在心痛...

在安静的时候...

我想...

这伤口...

会越来越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