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人言可畏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哦!!!
很对不起让我的好朋友们失望了...
因为种种原因...
我不想面对我的真心...
我的镜子...
现在才发现...
我正在逃避...

当一个人诉说出实话...
能够得到释放...
但是却狠狠地伤害了身边的朋友...
那又有什么好处???
我宁愿藏在心里打死都不说...

那天...
我不是因为你认为的原因而生气你...
而是因为另一个原因...
有没有察觉到每一次我们一起出去...
如果有她的存在...
我永远只会是走在你们后面的临时演员...
不是吗??
相信你是误会我了...
有没有印象...
每一次跟你们整大班一起出去的时候...
我总是犹豫不决...
因为我不希望每一次都会历史重演...
我怕了...
真的会站在人群里突然丧失信心...
那种滋味...你了解吗??

在这里...
我想要让你知道...
我不会再因为那些那么表面...虚荣的东西...
因此而动摇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答应你...

有时侯...

人不可以活在一个充满 '人言' 的世界里...

因为人有感觉...有理性...有感性...有情绪...有胆怯...

也会因为积少成多的人言而改变自己对事情的看法和理智...

一旦心里的坚持和信心受到那些微不足道的人言产生动摇...

那很有可能会让恶魔牵着你的鼻子走向歪路...

战胜了天使在一旁给予的辅助...

人...不知道为什么都经常把 '人言' 摆在前方...

慢慢的...自己的想法很自然的被丢弃在后方...

因此...很多不必要的误会都会因而占据我们双方彼此之间的信任....

想象看日后...

世界会变得怎样??

会不会因为人心的恶劣...

不断的和别人作出比较包括最要好的朋友??

勾心斗角的场面...

会不会...俞増俞多??

因此...

如果要走向正确的道路...

做正确的事...

人类...一定要在面对上帝的挑战和难题时...

掩耳闭眼....

冷静地...静静地...

聆听自己的心语...

再次扶起天使...为天使疗伤...

再次相信他给予的解药...

这样一来...一切的事情就会被婉转...

误会会随着时间而消失...

友谊就会战胜人言...

如果有一天...

我失去了心里的天使...

我的朋友们...还有你们两个...

可以弄醒我吗???

我需要你们... =]...

拜托...


我想你了...x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