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谢谢...

人类...
必要学着如何去感恩...
因为能够活在这个世界~
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人类...
必须要时时刻刻...
记得和谢谢自己身边的人...
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
他们都曾帮助过我们... ^^

朋友...
是那些不断在我们身旁给予鼓励和帮助的人~
无论他们都对你做了什么...
一切都只是为了你好...
他们不曾想过要伤害你或讨厌你...
因此...朋友彼此之间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信任不坚固...
会导致误会的发生...
因此...人类要学着去相信身边的知己朋友...
不要因为误会而错过了他们~
敌人...
他们会不择手段地来陷害你...
虽然会很痛苦...感到无助...
但是他们锻炼了你....
一颗打不死坚强的心...
不断地在痛苦和困难缠缅的环境下长大...
就好像杂草...
拥有着生命力顽强的脾性...
因此...敌人是值得去感谢的~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在我伤心的时候...
没有撇下我让我一个人去面对...
由其是看过我哭很多次的那几位...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不会再觉得我是不幸的那一位...
因为我拥有比全世界还要珍贵的你们和...
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动)!!!!
我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