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解放

今天...
我终于得到它...
一种梦寐以求的快感...
就好像什么都不用想...
无忧无虑...
只要尽情享受当中的 " 爽 "...

大自然...
真的很谢谢它的存在...
和他的介绍...
躺在白白细细的沙滩上....
那种完全解释不到的宁静...
令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仰望着无际的天空...
观望鸟儿四处自由的飞翔....
原来自己是多么渴望得到自由...
想念...

瀑布...
从高山痛快地往下流....
在每一滴山泉的配合之下...
结出了一道完美无缺的大自然...
无论摄影师以什么角度来拍摄...
瀑布永远是最好的题材...
经过时间光滑的蹉跎...
显得它如此的珍贵...
它汹涌的水声...
在我的心里留了个言....
好像在提醒着我什么似的...
谢谢....

忽然...
茂密的大树...
经过大风一吹...
枯黄的叶子一片一片地坠落...
如果你在我的身边...
会不会更浪漫呢??
在一刹那之间....
感觉好像到了一个换季的时分...
从秋天拖延到冬天...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过得那么快...
风=变幻莫测...
时间=...似箭??

知道吗??
渐渐的...
你已经变成了我的依赖...
是件好事...
还是坏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in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