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心情日记 ( 二 )

今天...
我...
真的真的很累!!!
不够睡啦!!! T.T
真的好想多宠宠自己哦~

一整天...
忙个不停...
每一次...
很多人都问我...
[ 关靖仪! 你每天这样...不会累吗?? ]
是...
我承认我累了...
但是笑容...
永远都紧紧贴在累的后面...
我真的很开心...
起码..我不是没事做的那个...
我喜欢积极的人生...
因此...
忙碌渐渐地侵略我的生活...
不知道那是个好事还是坏事呢?? XD

今天...
有一个坏蛋!!!
他...他!!!
既然...
XXXXX
真的很开心...
那份悸动现在依然蔓延着我的心跳...
感觉...
真的真的...
好幸福...好浪漫哦!!!
我爱你...哈哈~
幸好你遵守了你的承诺...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那个打赌呢?? XP
想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