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的坏习惯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今天...
哭了两次...
眼泪越来越不听话了...
是我感性了??
还是我...敏感了??

敏感...
明明不需要去在意这些...
硬硬要把简单的事情想得更复杂...
是不是自己太执着了??
第一时间只想到哭~
真没用...
理智和正面想法...
你们去了那里啊???

感性...
当我冷静下来...
想清楚..看清楚..听清楚了之后...
才发觉到...
原来...一切一切...
都是你们的用心良苦...
你们的苦心...
我居然哭了之后...任性了之后才知道...
真的很对不起...
之后...
回到班...
她突然的解释...
让我心一触动...
鼻子一酸....
眼睛下雨了~
包含了无数的感动...

真的...
我还以为在你们的心目中...
我是渺小的...
以为...我只是其中一个小兵...
但是从现在起...
我了解了...
我不是渺小....
我是团体中的其中一只手...

原来...
在一个家庭里...
一个团体里...
没有分上下...尊卑...
每个人都有他们必履行的工作...
只要做好本分...
对自己所曾努力过的没有怨言...
就够了...
凡是不要讲求太多...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为了自己的欲望而攀爬得那么高...
只会摔得越重...
何必自讨苦吃呢??
为何因此而伤害自己??
然后污染了自己对工作上那份纯真的热诚??

放开一点...
不要想太多...
让自己退一步...
海阔天空吧... =]

我觉得...
我们彼此都需要陪伴...
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好像不够...
相信你也这么认为...
但是你要知道...
我只爱你一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