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的日记... [ 24/3/2009 ]

今天...
一大早就如往常一般....
到图书馆duty...
过后因为一个刹那间的冲动....
想要改一改那notice的设计...
就拉着phebe一起改革...
很对不起...
我不应该因为这份工作而拖迟上班的时间...
下一次...不会了...

然后今天在班上...
我才发觉...
我和小瑨真的蛮有默契的...
同样地爱玩...
就连三八的过程都很一致....
就好像上下左右比一比和海带游戏...
真好玩!!! 下一次再来过好吗?? XD
很谢谢你陪我 ''游山玩水'' 哦!!!

今天我也犯了校规...
我带了mini rubie cube 来学校!!!
跟靖伊一起转啊闹啊...
真过瘾哦!!! hoho~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中抓呢???
上帝保佑...
千万不要啊!!!
( 现在才想起我还欠永诗3个logo... XP
放心啦...我会还你的!!! XD )

不知不觉...
我跟jia hui的感情变得更好了...
万岁!!!!
其实渐渐的...
跟你聊天...
感觉越来越自在...
一个蛮好的改变...对吧?? =D
--=还有...谢谢你帮我点算中楷簿哦!!=--

最好笑的是...
今天...开会时...
老师提到了一个蛮可笑的地方...
原来...我们的图书馆...
来了一个神秘嘉宾...
不对不对...
通缉犯应该比较适合~

[ 将军发号施令...
派出CICAK MAN搜查队...
接过皇令后...
每个烈士就出发到案发现场...
烈士们发愤图强地搜查以捉拿犯人归此案...
很可惜我只观赏了前半段...
结局呢....来不及了 Y_Y ]

(不过我能保证的是...过程十分的精彩!!!) yeah~

很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
放学duty的时候...
真的很无聊...
所以才会闹着你玩...
原来...
你不喜欢...
对不起...
今天...
我好像冷落你了...
不要生气好吗??
现在我后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