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Undang + 冬至!


今天跟靖伊一起去听UNDANG。5个小时的时间,不长不短,就这样过去了。听到了什么?老实说,我不怎么记得。也许这一切都太过briefly or more like common knowledge, 所以就不怎么刻意去记得 :P 我和她还在上课的时候吃了超多的糖果!肥死了 ><  对我来说,今天还算是不错的一天。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听无聊的课程,一直聊只有属于我们的话题,的确还挺回味无穷 :)

原本今天能够和妈妈家族的亲戚一起过冬至,不过因为时间问题,没办法赴约了。真少兴 >< 不过妈妈有买很多的四彩迷你汤圆。真的超级可爱和Q的!以下是煮汤圆的过程 :

 这是我的弟弟。会下厨的男生永远是疼女人的:来自我的名言!:)

可爱吧?:)

美味上桌!

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