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忙碌的假期

这几天的我

真的好不像在度假
每天早上5.30起床
去妈妈的海味店打工
直到晚上8至9点才回家 =_=
(老实说:很累啊!!)

不过话说回来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两面

不好的一面是:我还没完全地放空自己
还没有休息足够,还没定下心来
也还没做好上Taylor's College的心理准备

好的一面是:我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
每一天早睡早起(有几次例外)
不断地冲刺自己,提升自己的逻辑思考和临场反应
经历几次被三姑六婆的责骂
让自己的脸皮增厚(O.O)
吸取一些经验和教训
让自己变得更独立和 ‘强壮’ xD
就有如九把刀所说的: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奋斗’!哈哈!

除此之外,
我还接了妈妈给我的另一份(挑战)
虽然我没有什么设计天分
虽然我也不会用Photoshop
但是花了一个星期
年货的传单原稿已经出炉了!
我只希望不会让相信我的人失望
不过我真的还蛮满意我的作品

就这样吧!
祝我好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