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今天的会议...得到的教训...

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床...
因为被通知到学校去开会...
就跟着老爸一起出发...
在车上...感觉周围的气氛很[冷]...
我们俩简直等于没话聊...
算了...早就习惯了 ^^
今天的会议其实是一个检讨会...
还蛮恐怖严肃的...
不知道为什么... ><
当中...
HEAW ENG 还蛮满意PERMAINAN 的部分...
他非常感谢下午班的参与...
那天每个人都做得非常棒!!!
这句话...
我听了之后...冒冒然暗爽 XD
在这里非常感谢...每一位下午班PPS的配合...
[Jing Yi...Yann...May Shan...Bih Shin...Yee Leng...Kee Jin...Yuen-Yi...Ching Hui...Wei Qi...Huey Chee...Teik Yin...Jia Hui etc...]
没有你们...PERMAINAN的部分就不会因此而美满~
知道那天你们都累了^^...
但是我们换回来的是无法形容的快乐对吧?? =]
此外...
关于司仪方面...
在还没开会之前...
我早就料到...会被指责...
因为当天确实犯下了很多错误...
就连我自己都认为那天没有用心去完成...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什么事情...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
只欠那种投入的情绪...
那'东风'...我竟然没有掌握得好...
还连累到别人...
真不够冷静...不够清醒...
虽然她并没有怪我...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应该...
这些错误其实是可以避免的...
记得记得...这类似的错误不可以再重犯!!!
绝对没有下一次!!!
还有...
原来自己与上头的沟通不够好...
反应不够醒目!!!
如果有什么突发事件...
我身为司仪的应该马上通知...
不要让他们的印象有着[不知道]这三个字~
这也是那天蛮严重的错误之一...><
最后...
不知道为什么当天会那么拖...
最好笑的是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那天司仪的话...
竟然...拖得罗嗦...
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叻?? XD
开玩笑啦... ^^
或许下一次...不要那么罗嗦了哦~
太罗嗦观众会忍不住觉得冷场...
下一次...要好好准备咯!!! GAMBATEH!!
正所谓陈汉祖博士所说的 :
[ 让今天的你,
比昨天的你缺点少,
让明天的你,
比今天的你的优点多.
这就是成长! ]
因着这番很有意思的话...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因为这一次的错误...
而放弃自己的梦...
应该继续为自己加油努力!!!
明天一定会比今天的我更出色!!!
** 今天有看到你的出现...
因为在忙着...所以没有时间...
今天要加油!!! 你是最棒的 =D **
想你了 x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