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音乐...(我的生命)

今天早上...

差点儿迟到去上芭蕾舞课...

因为贪睡...

因为做着美梦...

令人不想马上苏醒... XD



今天状况不够好...

可能...因为没有好好练习的关系...

被老师骂了...

惨~T.T



午餐后...

再到YAMAHA去上钢琴课...

音乐...

它能完完全全控制我的情绪...

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

它的起伏...

它的自然美...

它的旋律...

总是不断地占据我的头脑...

就像是我的生命一样...

因此...

它是我不断追求的梦想之一...



献给烦恼的人的音乐...

需要柔情...忧闲...没有任何压力的旋律...

让他为世界停止呼吸...

享受自在...没有烦恼的几分钟...

或许...来一首...钢琴伴奏的 { 水精 }



献给为事业正在打拼的工作狂们的音乐...

需要摇滚...充满动力活泼的旋律...

释放自我的快感...会带来更多的信心...

帮助在事业上冲得更远... XD

可能...来一首...{ 为你而活 }



献给在热恋中的情侣们的音乐...

沉淀着浪漫...可爱...情侣耍花枪的甜蜜...

感觉...好像舔着棒棒糖或者吃着绵绵糖...

或者...躺在白云上的感觉...

一个字... 甜!!! { xiao jiu wo }...

lastly...
one more sentence thats enough famous...
NO MUSIC NO LIFE!!! XD...
i really agree the meaning abt 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