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害怕...

最近, 虽然考完试了...
但是...活动就越来越多!!!
多到我喘不过气来...

有时...
会越来越有自信...
因为我终于能掌控得妥妥贴贴...

有时...
因为自己的不足...
导致事情一切一切都渐渐被搞砸...
会很伤心..回想时眼泪禁不住往下掉...
情绪化的一面...都不得已露出马脚...
幸好...这些都没有被别人发现...
自己稍微发泄就好了~

但是...
刚才的会议...
感觉上并不够好...
PPS们都好像觉得...我这个做头的...
没有足够的能力...
听着...我也是人...
也很需要别人的肯定...
因此...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
负起责任当好Pengerusi...

之前...
我一直都认为我没有能力...
别人选我当头...只是因为人际关系...
我对之前的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
因此...我没有用心领导这一切...
久而久之...每个人渐渐讨厌我..
就连6位AJKT都不例外...

不久之后...
我相通了..
我真的很后悔那么迟才了解...
刚开始...要让他们接受我并不容易...
那些日子...我都还记得...
我被丢在一旁的感觉...
受同事斜眼的感受...
我一直都记得...

现在...
当情况渐步好转...
但是...
我听到...背后其实还是有人很讨厌我...
我没想到竟然是....X
真的预想不到...
每天对着我嘻嘻哈哈的朋友...
在背后...却反桶我一刀...
我对你...已失望了...

难道...世界就是这样吗??
当我步入光明...偏偏没有看好告示牌写着黑暗...
当我坠入洞穴时...隐隐约约看到一只手向我迎面伸展...
当我被扶上来时他又残忍地再度把我往下推...
让我受了重伤...
饱受疼痛的不是皮肉之苦...
而是心逐渐碎了...Y.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