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最后决定

那巨大无比的石头....
它在我的心房里住了好多好多天....
伙食费和住宿费又不用算!!!
什么天理吗???

那也得怪我...
没有勇气去面对'它'...
看到它居然会怕...
会带面具...
会头低低...
连我的自信也被'它'打败...!

你知道吗雁??仪??
我很后悔没有直接跟它讲...
因为我不知道讲了之后...
它会不会接受??
会不会不当我是朋友...
也许我对它的信任并不够~

考虑了那么久...
我终于提起勇气把我的感觉全部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但是...
那是在考试过后...
我不想影响它...
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

因着你们的支持...
我相信...
一切都会回到我们所希望的原点...
把所有的讨厌都消除掉...
迎接太阳的欢笑...
你们说....是不是啊??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