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终于~我知道了!!!

我的妈呀....

这几天~

我都是过着'吊儿郎当' 的生活...

因为...我害怕!

害怕时间的到来...我得迎接更多的困难...

好强的我并不容许自己会输...

因此...我选择逃避...

逃开一切一切...什么都不去理...

起码我不必因此忧虑什么...

但是...我居然当了三天的大笨蛋!!!

为什么我要害怕??

为什么我要往反方向逃??

我在等什么??

还有几天...迎接挑战的日子渐渐接近....

干嘛吗?? 平时充满自信的我去了哪里??

够力~....T_T

考试啊!!!! 我会怕叻~

居然是因为当了笨蛋三天就开始怕!!!

真没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