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机会的降临于你~会不会让它随风而去???

我的好朋友~
从二年级认识到现在....
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吗??
.....

答案 : [ 忘了 ]

刚开始...
我不想恨....
因为恨一个人只会令我自己更痛苦...
我的生活是开开心心的~
我不要把 ' 悲伤 ' 架在自己的身上...

想了想~
其实...
我并不是完完全全讨厌你...
只是不喜欢你的假~
让我无法将自己最真实的感情释放出来...
或许这几天你会发现我对你渐渐冷淡~
但是....
我想了又想...
我决定了...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
不管后果是怎样...
我愿意放胆一试...

如果我给你最后一次的机会~
你会珍惜吗??
会不会好像小时候的约定一样...
像蒲公英的翅膀随风而去??
我对你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信任也慢慢减少了~

最后...
我希望你会好好珍惜我给你最后一次的机会...
好好保重 = ) <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