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给我从0岁到现在的死党~韦清

老友啊~
好久好久...
我们都没有相个疯婆一样为无聊的事....
发狂地嘻嘻哈哈....
禁不住大吵大闹...
用很情绪化地一面面对彼此...

我们都变了...
对彼此渐渐客气起来...
或许人长大了...
有了自己的生活...
不幼稚了...成熟了...
看起来....这种状况...
还蛮正常的...

不怕告诉你吧...
我很想念...
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就因为简简单单的琐事而吵得天翻地覆...
吵得狠...虽然恨...
但是日子久了...
回想一下...会禁不住地笑...
很傻是吧?? 但是...这也代表了...
我们的嘴巴很久没有对抗了...

我想...
你误会了...
我并没有说那个人是你...
是另有其人...
那个人...
曾经跟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因为几年的分开...
她居然把小时候的一切...
抛到脑后...
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我因此而难过...
觉得自己越来越笨...
一直坚持着相信着我们都是很好很好的 ' 姐妹 '...
但是...原来她早就不当它是一回事...
忘了....

我们的距离...
让你越来越不了解我...
难怪你会以为我在部落格写的是你...
不是啦 [ 大笨蛋 ] !!!
哈哈哈哈~

你要考试了...
是PMR哦!!!
你要好好加油了!!!
听Miss Teoh 说...
你在背后努力了很多哦???
知道啦...知道啦...
知道你勤劳...
也相信...你的努力....不会白费...!!!
而是得到更好的结果...

没有蜘蛛是织不到网的...
虽然它们很不起眼...令人讨厌!!!
但是值得欣赏它的地方是~
它们的意志以及迈向的目标...
最后完美无缺的捕捉工具一定会完成...
美味可口的食物一定会自动来敲门...

而你...
一定要像蜘蛛一样....
因着它的意志力...
完成你的考试...
达成你一直梦寐以求的目标....
好好加油吧...我的好姐妹...

以开心轻松的心情走到战场...
凯旋归来~
以犹如春天气息到来的感觉...
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花开结果会是你即将的胜利...

考前...记得要祷告...
祈求上帝的帮助...
赐你智慧...赐你胜利...
保守着你做出每一个选择...
GAMBATEH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