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眼泪

每个人都说...
女生是水做的...
所以...女生特别爱哭...
一点点小事...可以哭足足五分钟...

曾经...我一直都不相信...
因为我很坚强...
硬朗的我...绝不允许一滴眼泪那么容易地留下...
除非情非得以吧...??

可是...现在...
我认同了...
女生,是真的很容易哭...
但是唯独我不一样的是...
我绝不会把眼泪流给别人...
因为我不希望别人因为我而伤心...
也不希望我带给别人的感觉是酸酸的...
而不是甜甜的~

如果...
有人让我的心暖暖的...
为我付出...
你知道吗??
其实我在流泪了...
心...它一直抽纸巾抹去眼泪...
当我躲起来回想的时候...
我眼泪会忍不住在眼眶里漫游...
但却不会流出来...
因为眼泪一旦流出...
这不代表你感动...
而是你伤心了~

当有人用一把锋利的剑...
向我的心插过去...
我的眼泪...
会苦苦的...酸酸的留下...
因为我没有想到...
你会伤我的心...
那一刹那...我的心跳好像因你而静止...
四周的声音连呼吸也听不到....
只听到眼泪的怒气...凶猛地澎湃着....

当我一个人孤单地面对困难时...
感到无助时...
眼泪会静静地留下...
鼻子酸酸的...
感觉到呼吸也很困难...
眼泪占据了我的视线...
模模糊糊的...
什么也看不到...
正如我的心...
无助地失望...

我在一本书刊里...
无意中发现一段蛮有意思的句子...

'' 眼泪是上帝赐给我们发泄的工具...
一旦流出...心里的一切伤心愤怒...
会平空消失...
就算是短暂的不见...
但心里会舒适些...
伤心就哭出来...
不要再自己骗自己...
关闭在心里只会令自己逐渐崩溃...''

还有...

'' 如果有一天, 你看见了眼泪的颜色...
这就证明了...你找到解决的配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