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agged by Lihui ~ =D

规则 :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 里写下答案
第二 :请传另外5位的人.=)
第三 :传阅人‘请在于这5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点名了..
第四 :这当中的5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5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現在幾點 : 12点24分
你的名 : 关靖仪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Ashily的了Lucky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康乐国中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冬炎汤 (我的最爱哦!)
现在天氣如何 : 宁静的夜晚 ^^
戴隱形眼鏡嗎 : 没有哦~不敢戴~=X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1枝大的5枝小的
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去年11月25日
你家養過什么宠物 : 狗
星座 : 射手座
眼珠顏色 : 黑色
有刺青嗎 : 不可能!很痛又很喂叻!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管喜不喜欢,我还是会对自己说:' 我是幸福的! '
出生地 : 吉隆坡的某一间医院
曾經出過車禍嗎 : 不懂算不算有~=X
你會花心嗎 : 你觉得呢?我觉得不会~
暗戀過人嗎 : 是的!很正常吗~
喜歡吃啥麼東西 : 好吃的~辣的!
今天心情好嗎 : 还不错。。都说我是幸福的吗![>.<]
有想过自殺嗎 : 曾经有~但是都是很幼稚的想法。。现在一定不会!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 : 不会。。因为现在的我很幸福 ^^
現在幾點了 : 12点34分


点名名单:
1) 俊耀 (你还是SPM后再做吧~^^)
2) 俊圆 (这是你的新任务!=D)
3) 凯骏 (who scare who hor? XD )
4) 桉鉴 (现在到你咯=P)
5) 小缙 (你是时候做TAG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