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假期万岁 & 放假前的感言

刚开始的时候
我会以为
这一定很乏味!!

刚开始的时候
我十分地恨它!!

为什么每一年都有那么多它?

为什么每一次它到来的时候

我都。。
束手无策。。

我都。。
什么都做不了。。

我都。。
只是会敷衍一整天。。

但是!!!

今年
不一样了

现在
有所不同了


变得有意义


变成了我透一口气的时刻

我终于了解了
原来我是多么的需要它

人类忙来忙去
都没得休息
为何不充实利用它?

当人每一次忙这忙那的时候。。
都很渴望它的出现~
当它到来的时候。。
却嫌弃它的存在~

珍惜吧。。
大伙儿们。。。
假期到了!
不要在开学的时候才后悔。。
好好学习如何做时间的管家吧!
我也该好好学一学了。。




我放假前的感言:
经过了
才发觉我这个人真的很自以为是
经过了
才发现本人有太多的瑕疵可补却没行动
经过了
才知道原来我。。只是我。。还是我
没有必要去改掉最初的原则
经过了
发现自己该成长了。。不管愿不愿意
事实就是事实。。应该勇敢去面对!
经过了
才了解。。友情不能勉强。。
它来的时候,一定要珍惜
它走的时候,必只留下美好的回忆,慢慢地追忆
经过了
才深知。。
爱不是用来考验的
而是用来慢慢累积和经营的
经过了
才明白。。
有时候争取与退让之间
只限一念之差
虽然我很早就感应到了
但是我们的友情可不是盖的
不管结果如何
我们依然是朋友
我选择相信你们
有时候退一步
会发现眼前的一切只不过是个过程
不管得到
还是失去
都是上帝所安排给我们的经验
我们应该要感恩。。
(谢谢老爸的开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