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要常对自己说:我是幸福的!

夜曲 是悲伤的
然而
萧邦的心情
是怎样的?

Moonlight Sonata 是忧郁的
感觉起伏都被关在一个框内
走不出来
那种迷失
仿佛失去了方向
当时。。
贝多芬的心情又如何?

难道
从快乐的自己
不小心陷进悲伤的那一霎那
真的很难再爬上来吗?
(我教你吧。。当自己很生气地时候,对自己说:我是幸福的!你就会自然地笑了)

今天
爸的脾气越来越反常了
不知不觉地大发雷霆
时不时又对你慈祥地笑
现在的我
不忍心顶你的嘴了
也不敢顶你的嘴了
我害怕了
你认为对的
就对吧~
我只好 保持沉默

我想
老爸一定曾经是萧邦
也一定曾经是贝多芬
也许 男人就是这样
爱面子 自尊心好强
所以什么事情都往自己扛
真让家人担心啊你~哈哈~

下个星期二就是你的生日了
要开开心心的吗~
放轻松好吗?
你的礼物我都准备好咯
猜猜看是什么吧。。不让你知道
保证让你吓一大跳!XD

记得哦~
要对自己说:
[ 我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