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准备迎战!

明天考试咯!
我好紧张哦~
又是一场没有磨好箭
准备好大炮的战争
不知道明天的天时。。地利。。人合。。
有会怎样呢?

爱我的人。。
请多多祝福我吧!
为我祈祷~

讨厌或恨我的人。。
不要选明天来诅咒我。。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运气~
拜托!拜托!

加油吧!
干巴爹!!!!
祝我好运!~ ^^

明天又不能出席华文学会的开会了~
但是我会担任迟到大王
和靖妮讨论设计
等我哦!
哈哈~
新春万岁!
华文学会万岁!!!

6 comments:

chunyau said...

piano o?

Jen Yee~* said...

yup gor ^^
is a diploma~ T.T

chunyau said...

wa @@

jenyee said...

haha~ but i failed one subject~

叶子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一天……

Jen Yee~* said...

哈哈!
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