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

13/11

又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在猫门的日子

越来越精彩

慢慢的

我感受到家的味道

欢笑声弥漫在猫门的感觉

令我无法忘记

我很想告诉那些请了也不愿意来的人

我们从来都不会勉强你们为华文学会献出时间

但是...当你发现在某一天

突然觉得无处可落脚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劳累的时候

突然想念欢笑声的时候

华文学会的猫门一定会永远为你们而开

我们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



在学校过了充实的一天后

就到老师的家去补习了

真的好累好累

不知不觉地

睡了

真的很抱歉 =X




过后就到补习学院当助教

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突然之间的一个消息

老师要带我们去看

2012!!!!

oh yeah!!!!!!!!! BOOM YEAH!!!!!!!!

兴奋!

电影真的很好看!

我很期待再看过一次。。

经典!!!!!

观后感吗。。。

你们看了再和我分享吧 ^^

大力推荐!!!

201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