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快乐的一天

芭蕾后的照片
芭蕾后的照片




今天又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哦!
知道吗?
虽然只有三个人。。
但是真的很好玩………
早上
爸妈带我和弟去吃早餐
本来今天要去学校的
但是得到全世界停电的消息
就打算翘课了=X
可想而知 我不是什么乖乖女
(哪里知道,学校根本就没有停电)无聊~ =.=

之后
我就到了NEWAY
到了那儿
发觉碧欣和云仪早就到了
他们竟然没有看到我
我就吓了她们一下~
碧欣的反应还蛮可爱的^^

我们三个从一点唱到五点多才收工
真的太好玩了!哈哈~
我们还站在沙发上K歌
还喊到。。。(WASAI)
重点是我们爽就好~嘿嘿!

之后就去补习了
上课的时候 声音还真的蛮沙哑的
性感的声带~
哈哈!
那时候 我还知道了一个秘密哦!
原来XXX跟ZZZ竟然OOO了~!
看不懂我的外星文就算了
不需要去了解^^
可是 经过了大家的同意
我们试探了ZZZ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为什么天底下的男人都是一斑黑啊?
最好是测试错误
不然我真的会变成鹏打鸳鸯的凶手呢
XXX希望你的选择不是个错误
加油!^^

-———————————————————————————

回到家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不会累?
因此 突然而来的兴致
就帮了馒头发 换个服装
练习我的芭蕾了

好久没有跳舞了
明天要开始练习中国舞蹈的课程了
加油了舞蹈员们!=D
我想~大家一定是抱着期待的心情来迎接明天的练习吧
我们一定有机会再回去那个舞台
我们的梦想舞台
干巴爹!!!我们是最棒的~嘻嘻

2 comments:

|b.Shin ッ said...

没有全世界停电啦!
只是m'sia的k.l的cheras的某些地方...
你以为真的是tank《全世界都停了电》咩~
哈哈哈~ ><

Jen Yee~* said...

哈哈~!
那。。。如果有一天
全世界都停电了
我们还要去个角落唱歌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