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懂得包容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今天
我很幸福
因为我选择开心地过了一天

今天
我觉得人心真的很复杂
昔日的纯真
不再适合现在的社会

有的时候
人是需要安静下来的
当人用嘴巴开始说是非的时候
为什么不安静下来
用眼睛来看看现在的情况?
用心来感受那种解释不到的事实?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人类总是那么自以为是?
总是认为自己是完美的
有些人还离谱到努力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
难道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吗?

在这世界里,根本就没有完美。

懂得包容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

美。

因此
对于今天的一切
也许没有必要太过于执着
学习包容每一个人的不完美
才能够体验得到完美的滋味

我还记得
我曾经那么努力地去包容一个人的不完美
到头来 我还是失败了
也许 这也可以说为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层底线

而她的不完美 早已越过了那层底线
所以 我决定放弃
放弃这位我蛮珍惜的友情
可能有一天 我们会是朋友
也有可能只会是住在同一个地球上的陌生人
但是 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太过于在意
因为很多事情都是难免的
也有很多未知数是等待我们自己去挖掘的

懂得在必要的时间‘潇洒’

就是一种打开心结的方程式。



今天的我
又过了个美好的一天
那种发自内心的笑
好像又回来了
现在呢?
我好想做好多好多事情哦!
假期快乐~靖仪

7 comments:

政益 said...

I know you when you're in Form 2..
You had grew up a lot..
Keep it up~ ^^ (Thumb Up)
Nice background

Jen Yee~* said...

haha~ thx ^^
everyone is growing up in this stage...
just depends on the speed oni ^^
JIA YOU !!!

haha~thx ^^

政益 said...

被称赞了一下下,心里有点暗爽??
HAHA ~!! Aiyer.. :P

Jen Yee~* said...

WWWWEEEEIII!!!!!
i didnt lar k T.T

政益 said...

En la En la.. Just joking only.. haha

Jen Yee~* said...

haha...not funny XP

政益 said...

哇..竟然炸回我..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