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十月十九日

我吃的是巧克力的donut!! YUMMY~

哇塞!我也要一口!!!啊~


Ah Bu 总是害羞的那一位~好不容易才拍到这个镜头~!耶!

卡瓦伊~草莓口味~!

他好兴奋哦!看来我也要吃了~

~我和嘉慧~和美味的拿铁~

~我和靖伊~今天她的衣服很美哦!

~阿Bu和Aun Chian~他们笑得很灿烂哦!

瞪瞪瞪瞪!这是我们的Donut~让你们猜。。那一个是我的~猜中的人重赏!

我蛮喜欢他们盒子的设计~


以上的照片是我们去看了电影后的特写镜头哦!
是不是也很想去Apple Tree大吃一顿呢?
不过~对我而言
他们的Donut也不会说特别好吃
只是和朋友们一起享受的感觉会不一样
蛮开心的旅程
希望 我们会有更多更多的下一次!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享受到今天的一切呢?
*****************************************************
今天可以说是错有错觉
刚开始 我们本来是打算一起看Meat Ball的~
怎么知 因为一些小误会
我们买了看Pandorum的票
刚开始我们还以为这是种鬼片
还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迎接它
原来那只是种恐怖片 (也不会说非常恐怖)
但是人吓人~吓死人!
XXX的尖叫声又够典型的 =X
不过就因为他的尖叫声
很自然地把我们的笑声也带进来了
虽然电影很恐怖 但是有笑声的点缀 也还蛮搞笑的
还有一点点地丢脸啦~但对我来说 无所谓!
谢啦!XXX
本来我们还打算偷偷溜进Meat Ball的影场
但是原来Pandorum会那么好看
因此~我并没有后悔进来BOX 4!
*****************************************************
时间很快的来到了5.30pm
我得赶快去补习了
怎么知 天空下起大雨来了
本来我真的打算淋雨走过去
可是他们说会生病的
所以硬不让我去直到借到雨伞为止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补习的时候有时会提早到LM去看书
就算雨再大我也是这样一个人淋过的
但是今天 我才发觉到 原来身边还有关心我的朋友
那一点点的关心 
却让我的心顿时觉得有少许的温暖
好久没有像个小女孩让别人保护的感觉了
这时我才发觉 原来我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不然~怎么会对这种感觉带有一点点地陌生呢?
*****************************************************
从那一刻起
我明白了一件事
人 其实都只是一个人在生活
不管身边有多少个保护你的人
爱你的人 讨厌你的人。。。
生活过的是否精彩
不是因为那些的缘故
而是在于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
我要它彩色就彩色
我要它黑白就黑白
掌控权一直以来都在自己的手里
唯一难的地方 就是如何使用它
*****************************************************
无论如何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这班朋友
希望 我们的友谊 常常久久
靖伊~嘉慧~Ah Bu~Aun Chian~俊圆

6 comments:

政益 said...

Hmm... you know The Secret book ?

|b.Shin ッ said...

wow~ nice donut! =P

建章 said...

考试过了
还有补习?

Jen Yee~* said...

yea~ i kno that secret book...
but i didnt read it~ XD

Jen Yee~* said...

haha~
next time i bring u go to eat wan? XD
(but its so creamy nie~xD)

Jen Yee~* said...

当然要更努力了啊!
考试过后又松懈下来~
我岂不是等于怠慢自己?
我应该要更积极地过我的假期~

假期快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