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放开双手 仰望天空

还有两天。。
现在的心情
该是如何的?
每个人都在拼
为何 我在放慢速度地散步?

明明是紧张的
为何 感觉不出那紧张的心跳?

也许
是放心了?
还是放弃了。。。

原本有好多好多的感想和启发
为何来到部落
会觉得那些感觉失去了它的意义?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好笑
变了个人似的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也许
是放开了吧。。
也不知道该怪谁?
我想这一切的源点
都是来自于自己
原来是自己害自己
真可笑~



原本
我还以为
我会很想念你
可是
我发觉
我已经走出了你的相框
进入真实的世界去了
回头一望
原来我已走远了。。
祝福我自己
一路顺风!
现在是早上十点多
醒了之后
我要好好努力了!
告诉你们
我找到自己的梦想了
我要当一位企业家!
朝着我的梦想努力飞翔吧!
仰望着蔚蓝的天空
心情愉快了好多
加油吧各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