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学会

***我在学校哦!哈哈~

今天是华文常识比赛了!

希望今天筹委们都能够尽力完成比赛
虽然当中有很多的辛酸 和泪水
但是只要今天的一切顺利成功了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对得起大家的努力
也对得起华文学会
就足够了

我相信 他们俩都上了蛮宝贵的一刻
不管要求达到或否
他们的努力 我看得到
他们的压力 我感受得到
他们的泪水 我触摸得到
他们的心声 我听得到
事实就摆在眼前

虽然 时间来得不对
其中一个还得忙着自己的考试
而我也知道这考试只是为了得到一张普通到不行的通行证
但是 对我而言
这是证明我三年来所努力的成果
不管成绩是否理想
我都会拼到底
因为我不要让我自己因此而后悔
我也不要让它成为我人生中的一个遗憾
所以我能够了解她的失误并不是因为她未曾努力过
只是要一心二用 真的不容易

我只想说~
我们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2009年就要过完了
2010年即将到来
我真的很希望明年有机会搞新春
不知道为什么
新春佳节对我而言的意义
很不平凡
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我的期待
若 真的无法能够完成
天时 地利 人和
那就算了
但是我会在考试完毕后和大家一起努力的
我相信这一秒不失望 下一秒就有希望!

华文学会
加油!!!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