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要开心 其实很容易

*haha!
i am at scol now~
我在学校哦~*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我活得很开心
没有太多的忧虑
没有忧愁
也许
你们说的对
要快乐 其实很简单
就是不要把不快乐的事情放在心里
要伤心也一下下就够了!

我还记得
我是如何平复自己那七十二变的情绪
也许这只是适合我的方法
不难的~
只要不断地重复
[ 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一定要冷静…… ]
哈哈~ 很愚蠢对吗?
但是这方法 的确很管用!!!




好了~
要开会了
再会了~ 我的心海 ^^
lolzzzXD

5 comments:

~❤ 5|0w cl-|3nG y|K ❤~ said...

Lolz... walao weh.. still got countdown PMR on your blog ><"
无论做什么
只要是正的
没有伤害到别人或自己
没有违背法律
可以让你觉得高兴
就去做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你会过得快乐些

Jen Yee~* said...

haha~
thx yea =D
u're rite~
everyone should be happy geh...

chunyau said...

menyalahgunakan pusat pembelajaan multimedia =.=

YanYan. 彦雁. said...

chunyau, bukan pusat pembelajaran multimedia, ialah multimedia di pusat sumber :P

Jen Yee~* said...

u2 arh~~~ ha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