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九月十二号

昨天
真的很开心
到州立小学听讲座
过程 还真的很好玩
今天终于可以放肆地走出门外
你们知道吗?
门外的世界 真的很大
我很喜欢^^

第一次到茨场街
真的是个很有味道的地方
可能是岁月的蹉跎
让它变得拥有独特的风味
虽然不像以前那样的‘唐人街’
但是我还是蛮喜欢的
希望我的第二次会在晚上

讲座会完毕后
到FUN OK yam cha...
没想到的是
我们真的聊了好多好多
心结都慢慢地打开了
终于明白了好多好多
但是
我不会在这里述说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
……DISULITKAN……
哈哈~以免伤害到别人

世界其实是很公平的
小学的时候
我是颗闪耀的星星
饱受大家的爱戴

现在我是时候成长了
既然时间到了
我就去面对它吧!
虽然 挫折接二连三来骚扰我
但是 
这就是人生
这就是生命
这就是成长
来了 为何恐惧面对?
勇敢些~加油!

大家都一致认为我不够爱自己
是的 我承认
我是时候多爱自己一点点了
就好像雨的印记给我的提示
我会珍惜这成长的过程
我会好好加油和努力的
大家不要为我担心了
现在的我 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 =]

一个人
不代表孤单
谁说一个人的生活不会精彩?
在上个月开始的一人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还蛮享受的
原来 一个人地走过
是蛮开心愉快的

朋友之间的感情
不能强求
因为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但也不能太过随缘
因为‘随缘’只是让自己逃避现实的两个字而已
老师说过
凡是都先要爱自己 不然怎么去爱别人?
这…我赞成!

爱情
放开了 
就必须洒脱一点
不要因为魔鬼的诱惑
乱了心灵
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爱他 就要学习放手
明明知道这不值得
为何还要继续藕断丝连?
既然错过了 就不要奢求它会回来
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应该走出自己的框框
深呼吸新鲜的空气
感受新的未来人生

在这里
我很感谢上帝
让我享受了美满的一天
也赐给我那么多的挑战
学习面对 让我成长
也许要学习NEXT LESSON不简单
但是只要肯努力
为何不能?

感谢叶老师和jo请客
下一次轮到我
哈哈~

P.S :
无助的时候 切记不要把耳朵闭上 虽然忠言总是逆耳的 但这就是过来人有效的解决方案 把固执的心态撇开 美好的人生即将会到来。。。

6 comments:

chunyau said...

期待你的下一次请客 =]

建章 said...

一个成功的领导人
就是学会分享与聆听
这个时候
你已经学到了分享
哈哈!

加油咯!

Jen Yee~* said...

hahaha... i sure will belanja u de gor ^^

Jen Yee~* said...

哈哈~
又长大了?

~❤ 5|0w cl-|3nG y|K ❤~ said...

一个人
不代表孤单
I like this sentence~ ^^

Jen Yee~* said...

thx ^^
haha~
GOD BLESS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