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雨的印记











夜晚时分
当我正要回到房间时
窗外忽然嘀嗒嘀嗒地响了
原来
现在下雨了

这场雨唤醒了我的睡意
因为在昨晚
我发现了一首歌的存在
《雨的印记》,Kiss The Rain
所以 我不想睡了
很自然的 我马上打开电脑
听了听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霎那间 我的心
好像遇到了火
把冰冷的孤单
溶化了

这首歌 给人的感觉
是很伤感的 孤单的 寂寞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所听到的
并不是这些
我只是感觉得到
我不再孤单
那种一个人感觉很快的就消失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奇妙
说不定 这是一份来自于上帝的礼物
让我了解到
孤单的元素



孤单

并不是因为没有属于自己的好朋友在身边而产生的

也不是因为满足不了爱的欲望而产生的



我终于了解到我的孤单来自于何方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够自爱
我爱身边的亲人朋友
多过自己
我把中心点架在别人的身上
却永远也不能在自己的心理和心里站稳
摇摇欲坠 摇摆不定
根本不了解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现在
我懂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要努力什么
我明白路不可能只有1条
我明白上帝到底在挑战我什么

我最大的弱点和敌人
就是我自己
在我坚强的外表下
内心却隐藏着
比玻璃还要薄的脆弱
那胡思乱想的心态
何能就大业?
那不自爱的精神
何能积极地过生活?
若不爱自己
我的人生
肯定只是浪费时间

我知道我只能依赖一个人
也就是在天国那无所不在的爸爸
只有从他那儿
我得到那种安全感
也感受得到有位守护神一直都呆在我的身边
对我不离不去
感恩!
这首歌
真的安慰了受伤的痛
烙烙印在心里的疤痕
随着旋律
慢慢的不见了

很谢谢你恩~
你的留言
带我走向你的部落
就是因为这首歌
我才觉悟了那么多
感激不尽!



窗外的雨依然下着
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停止
我希望
它永远都不会停
多希望现在能够跑到外面去
痛快地淋一场大雨
张开双手
闭上眼睛
仰望夜空
享受大自然的浇灌
若雨停了
我会把雨的印记
留在心里

4 comments:

建章 said...

哈哈!
绝对正确
“秘密”这本书记载
水就像幸福
人就像一瓶水一样
你要先爱自己
把自己的水装满了
然后水就会泄漏出来
慢慢流到别人那儿

哈哈!
恭喜踏上成功的第一步
为你而感到骄傲

chunyau said...

其实每个人最大的弱点。。
最大的敌人。。
就是自己。。
所有的弱点和敌人都是生于自己的内心的。。

每一场雨。。
都可以给人不同的味道。。

建章 said...

“雨的味道”这首歌
也因此而诞生。。。
哈哈!

Jen Yee~* said...

哈哈~
对啊!
你们说得都对~
很谢谢你们的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