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的星期天

今天...
和往常一样...
我都会到教会去...
不是去结婚啦...XD
反而是去那儿...
好好地释放自己... ^^

其实...
教会给我的感觉还蛮奇特的...
在这里我能很洒脱...
很自由地做任何事...
这个地方...
有着每一位相信他的虔诚 ''粉丝''...
所留下忏悔的眼泪...
只有在他的面前...
我们才能心甘情愿地把面具放下...
安静地...
聆听他的声音...
在茫茫的人群当中...
你不会因而感到陌生...
你会觉得...
他们...每一个人...
好像是我们的朋友...
彼此之间...没有距离...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大家互相扶持...
在团契中刚强...

圣歌...
有摇滚...有抒情...等...
但是每一首歌都有一种很神奇的力量...
通过歌词...旋律...
你能够慢慢地走进一个画面...
当时的你...会觉得...
你的脚步随着歌声...琴声...
越走越踏实...平稳...
你的心情随着鼓的节奏....
上上下下...时而平稳...时而有所起伏..
然后...身体...会跟着音乐...而产生语言...
简单说明...
一个字...爽!

牧师...
就是我们的属灵之父...
他每一次的讲道...
都启发了我们的良知...
原来...人类一旦有了思想...性格...
就一定有分好坏...
优点...缺点...
上帝制造人类...
没有一个是完美的...
他的努力...
并不是你想象之中那么简单...
他就像一家之主...房子的支柱...
一个人撑起整个家...
真的不简单...
他每一次的演唱会...
都花费了不少心思在背后做功课...
他...真的很伟大...

因着教会...
我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更懂得什么叫做感恩...
和团结就是力量的哲学...
都是他和他教我的...
若没有第一神召会...
我相信我依然还是个无名小卒...
谢谢你...上帝...

我...终于明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