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初赛...

今天是歌唱比赛初赛咯!
好兴奋哦...

一大早...精神饱满...
准备出发到学校...
一踏出门口...呼吸的第一口气...
是多么的新鲜...爽朗!
今天...一切都会很顺利地举行!

怎么知...
妈妈比平常的时间更加迟了些..
到达学校就快要7点了...

一进到礼堂...
把名单交上之后...
门口发生了一些报到的问题...
解决它...花了不少的力气...
一切都要感谢雁和诗敏的随机应变....
问题最终解决了...
果然...互相扶持...
能够把事情解决得更顺利...

接着...
比赛差不多要开始了...!
好...我和静妮就要互相配合咯!
想不到...事情进行得蛮顺利的...
但是...音响方面还是有一点问题...
文慧和一些参赛者的麦克风闹脾气...
但他们依然不怯场...
努力地把最后一分钟诠释完毕...
佩服...
最后...他们...还是入围了! 恭喜~

在参赛者还未走到台前比拼的时候...
原来...他们都很害怕...紧张...
有些还差一点哭了出来...
不知怎么的...
我主动给了他们好多个拥抱...
和更多的加油...支持...
安抚他们紧张的心情...
没想到...只是一份希望和支持他们能够成功的朋友...
也不算朋友...因为大家互不认识...
足以让他们信心饱满地出场...
好多参赛者...都很强...
希望一个拥抱能够让他们更有信心...
加油! 我唯一能够做的...只有祝福...

这是我第一次负责后台的工作...
没想到...还蛮有趣的...
我觉得...
我爱上了...站在后台的感觉...
很奇妙地爱上...
不知道为什么.. XP
也许...我就是喜欢...
只是现在才发现而已... 哈哈...

今天..
歌唱比赛...初赛!
圆满结束!
即将来临的决赛...
执委们继续加油咯!!!! 耶~

2 comments:

chunyau said...

后台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
可以看到前台所看不到的东西。。

Jen Yee~* said...

我也有同感...
就是这样...
爱上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