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凡事都得有着深远的角度要看待事情

歌唱比赛后...
我答应我的父母...
我会准时出席每个补习...
不然...我一定不能来歌唱比赛和日本万圣节的... T.T
从...大约下午1.30到3.30上两堂钢琴课...
然后3.30 到5.30到补习中心补习...
本来我以为6.30我能够到学校去参加一日游...
就是日本万圣节...
我的梦想国家的佳节耶!...
我好期待...再加上这次是跟华文学会一起去...
我更兴奋了!

怎么知...
补习补到一半...
突然好多人来电...
我又不能接听...
可是来电陆陆续续...
不能不听了...

原来巴士在5点就开走了...
我听到这消息之后...
我...失望了...
不知道谁跟我说过...
是6.30开车的...
现在...我没得去了...

回到家...
检查了电话来电的时间...
Jo.. 4:57
Yan.. 5:01
Zirou..5.09
若我没猜测错误...
大家等我有10分钟左右了...
现在...
我更气了...

日本万圣节...
爸妈本来不允许我去玩的...
因为我有病在身...
但是我的坚持...
他们终于答应了...
花了不少的口水...
开了条件...
最后还是没得去...
然后害全世界等我一个...
真的...我失望了...

有的时候...
时机上的利用...
细节上的注意...
真的不能马虎...
不然就会搞到好像今天一样...
一团乱...

谨记 :
凡事都得有着深远的角度要看待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