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句号 [ 。]

我所谓的 ''句号'' ...
就是当感情到了尽头...
情侣之间产生的一个句点...
一种表示停止的替代符号...

我认为 :

对于执着...顽固的人...
在他的感情的世界里永远没有句号...
只有逗号...顿号...

对于脆弱且冲动的人...
在他的感情生涯里...
不到十个字...半个月...
就二话没说地画上句号...

对于勇敢坚强的人...
感情...能够扩写成好多篇文章...
更有可能性积少成多...
编成一本本的小说...
甚至厚厚的剧本...
也有可能...
就算对方提出了句号...
依然只把它当逗号...
努力地想尽办法把句号删除掉...

对于洒脱...放得开的人...
在他的感情剧本里...
一旦遇到了句号...
就会硬着头皮...
学习让自己放手...
把愤怒...转换成让自己振作起来的勇气...
下定决心...
一定要让自己在短暂的时间内...
把伤口缝起来...
把100%的信心掏出来...
寻找开启崭新人生的钥匙...
把过去的伤痛...思念...
丢进大海...
让它永远深入谷底...
变成脑海的回忆...永恒的教训...

我要成为洒脱的那一位...
因为我知道...
最伟大...无私的爱...
就是放手...让你自由...
让你做你想做的事...
让你编制你想要的梦...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
只要他幸福快乐...
就很足够了...

今天...
有是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
我很快乐!

今天...
我过得很充实!

今天...
我过了个问心无愧的一天!

今天...
我是最幸福的!

今天...
我终于成长了!


证明给我看...
你的势力!
证明给我看...
没有我...你一样过得很幸福!
证明给我看...
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证明给我看...
你即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好好珍惜...你发光发热的每一天...


永远的祝福...

2 comments:

chunyau said...

可惜。。
我永远只能看见问号。。

YanYan. 彦雁. said...

我不知道我看到什么标点符号..

靖仪,
还是同一句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