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决定!

这几天...
我沉思了很久...
对于我们目前的感情...
我已经有了决定...

既然...
我爱你!
我就很应该...
相信你...
不管到了最后...
我们之间会怎么样...
努力...
还是必须要付出的...
我不要后悔..
因为我很害怕会失去你...
就算有一天...
我们真的完了...
我也不会放不下...

一对情侣...
要长久...
付出的代价肯定不少...
拉着手经过的风雨...
一定不是普通的太阳小雨那么简单...
不管我们彼此犯错过什么...
饶恕...会带来美好的结果...
如果我伤害了你什么...
可以找一天...
我们冷静地谈一谈吗?
放下身边的一切...
安静地...坦白地...自然地...
把对方的错误...不满...
述说出来吗?
我好久没有好好地跟你聊天了...
你几时得空?

这几天...
我发现...
没有你的存在...
真的很不自然...
做什么事...
都好像我的身边少了什么似的...
不习惯...
放学的时候...
回到家...我第一的冲动...
就是拿起我的手机看一看有没有你传给我的短讯...
很傻是吗?
我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每一天放学的冲动...
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 哈哈...

现在的时刻...
我想...你要吗就是在勤奋温习当中...
也有可能在睡觉...
可是...
我专心不了...
我不停地想念着你...
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你跟我撒娇的语气...
眼泪不听话了...
我们有多久...
没有约会了?
想念...

不知哪来的理性...
不知哪来的感觉...
它告诉我...
不要放弃...
即使明明知道伤有可能会越插越深...
即使到了最后...结局不是喜剧...
我会坚持下去...
你会吗?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一起想象的画面...
在海滩漫步...
看星星...
不知未来有没有这一幕的出现?
我希望...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