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因为你。。。我的生命有了色彩。。。

跟他。。。

有了一个不应该开始的感情。。。

但是。。说实在的。。

我并不后悔。。。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才会爱上他。。。

因为我觉得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自在。。

我就是无条件喜欢他。。。



既然。。。结束了。。。

就不要再有着那种挽回的心态。。。

潇洒。。坚强地过生活。。。

放手了。。。就不要后悔。。。



有一位朋友。。。

她觉得我分手后。。。

快乐了很多。。。

笑容。。。自然了。。。



有一位朋友。。。

她觉得其实我不是真的喜欢他。。。

只是爱上他的依赖。。。

其实。。。我是真的爱了。。。

不然放手的时候。。。心就不会痛。。。



有一位朋友。。。

他认为我的快乐。。。

不再像以前那样。。。

疯疯癫癫的。。。

微笑多于大笑。。。



对我而言。。。

无论我是开心的。。。

伤心的。。。

孤单的。。。都好!

我只要抱着 [微笑地面对人生的心态继续编制我的路]。。。

就足够了。。。

没有必要愁眉苦脸吧。。。

和我的风格好不搭哦!XD



现在的我。。。

不应该胡思乱想了!

考试即将到来。。。

ABCD的抉择。。单线纸张的抒发。。

很快。。。就要来临了。。。

准备好了吗?我还不够用心。。。

是时候收拾心情。。。开始应付它了。。。


听着。。。

你现在要做的。。。

就是把视线转移到学业上。。。

我知道这不容易。。。

但是只要慢慢适应就可以了。。。

不要认为分手会伤害我。。。

因为放了手。。。

我才重新体会得到一个人的自由。。。

我再跌到中。。。找回了我失散已久的信心。。。

也知道。。。我不一定需要太多地依靠。。。

只要有朋友在身边。。。我就足够了。。

谢谢你给我的。。。和带走的一切。。。

很高兴你在我的回忆里曾经扮演着一个那么重要的角色。。。

因为你。。我的生命更完美。。。充满了色彩。。。

你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相信你一定猜得到的。。。

再见了!加油 + 祝福。。。

3 comments:

建章 said...

感谢。。。

chunyau said...

微笑地面对人生的心态继续编制我的路

哈哈。。
若每个人都可以酱就好了。。

叶子 said...

我知道
知易行难

然而
这篇文章
何尝不是个千里之行的始于足下?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