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夜晚的星光。。

在爱情里是属于最浪漫的情节~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能够躺在我爱的人的怀里。。

仰望星空。。

度过浪漫的时刻~



当流行滑过。。

我会许愿。。

我希望。。

我们之间能够长长久久~ 永不分离~

但愿我能像它一样。。
在整个沙滩里。。

扮演着最闪耀的星星~

夜晚。。

是人类最脆弱的时候。。

因为夜。。是黑色的。。

给我们的感觉。。

是孤寂的。。

当你孤单一个人的时候。。

也许点燃了蜡烛。。

会散发出微微的光芒。。
让你解除那。。

夜晚的孤寂~


不管路途是否难走。。

不管泪流了多少。。

不管伤有多痛。。

一定要记得。。

自己身边拥有很多的朋友~

切记:我是幸福的!




一颗心的结合。。

需要两个人的手。。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都一样!

4 comments:

En.wong said...

不要以为自己总是一个人,总是孤单的....
其实不是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是幸福的~因为有一位无所不在的神,常都与我们同在...所以不要感到寂寞,要时时依靠祂...要常常祷告:)muack^^

Jen Yee~* said...

谢谢你~
恩。。
你最近好吗?
想你了~ ^^

En.wong said...

嗯...我很好^^你呢??我也好想你啊~怎么都没来教会了呢?

Jen Yee~* said...

哈哈……
对不起哦…
因为PMR就快要到了…
爸妈不允许我去教会哦T.T
考完试后我一定会去教会的!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