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友情...价?

友情...何价?
无价?
天价?

为何...
我曾努力过...
得来的...
只是背叛...出卖?
他人独占...

气...消不了!
忍着情绪...
每一天学着忘怀...
学习如何一个人做独行侠...
原来...
一切谈和容易?!
我...依然少不了...
对人的依赖...
为什么不学着坚强一点?
那杂草的忍耐性和坚硬的毅力...
都没了吗?
你们都去了哪里?
为何撇下我而离去?

你真的很自私...
你真的很奇怪...
我...不想斗了...
你要就拿走...
我没有资格再稀罕...

也许...
在别人的眼里...
你很棒...
你学习改变了很多...
你成功了...
可是...
我不知道...
为何日子越久...
我的心越来越痛...
痛楚...蔓延在我的心里...
那是恨吗?

说奇怪...
我比你更奇怪...
我分明是在讨厌...
但我却不忍心这么做...
我每一次都很容易就原谅你了...
我不怪你...
怎么知...
历史一直重蹈覆辙...
没完没了...

飞蛾总是傻傻的...
明明知道灯火是炙热的...
依然扑上去...
那份胆识...
和坚持的心态...
源自何处?

蜘蛛的耐心...
总是令人佩服的...
就算网被风刮破了好多次...
蜘蛛还是愿意再从新编制过...
那份耐心...
源自何处?

我呢?
该学蜘蛛?
还是飞蛾?

2 comments:

chunyau said...

做回自己就好。。

YanYan. 彦雁. said...

是时候放下了,
紧紧拉着,
反而让自己更辛苦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