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拉丁与莎莎舞蹈比赛





今天。。。
我和妈妈到酒店去观看拉丁和莎莎舞蹈比赛。。。
原本我真的很不想去。。。
因为我还以为比赛的程度很低微而已。。。
没想到效果出乎意料得好!
舞蹈员们都展现出彼此多年的经验和实力。。。
虽然冠亚季的排列一目了然。。
但是每一对的参赛者都很努力地去加油努力。。。
深感敬佩。。。敬佩。。。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荣获第二名的队伍。。。
在上半场的比赛是虽然女方的裙子差点儿掉落。。。
但是她的笑容和自信。。
掩盖了她的担忧。。。
在舞台上。。
她总是很自然。。豪放。。
而且就算他们只得了第二名。。。
可是。。对他们而言。。
对我而言。。。
他们已经是第一名了。。
恕我直言 :
其实第一和第二的距离很近。。。
若不是意外。。
我想第一应该非他们莫属。。
希望日后能够在人生的某一个舞台。。
看见你们的出现。。。
加油+祝福 ^^
今天的菜色。。。
咳!难啃。。。 =X
可是表演则非常精彩。。
若主办单位多加留意来宾的食物。。。
今天的整个节目我会给98分。。。
少掉的1分在于今天下大雨。。。无法观看烟花。。。[>.<]
还有1分在于世上并没有100%的完美。。
不过整体来看。。大概只有。。。80分。。。
因为。。
食物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大家可是没吃东西而来的。。。
好了。。
今天还算不错。。
终于有一天像样的假期了。。
哈哈!
我可没食言哦!
你可不要放我鸽子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