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假期

假期啊假期。。
如果我不是每天都闷在家里。。
我想我的假期一定和我的日常生活一样。。


精彩!都是爸妈的错~ =[

就这样。。
我的假期要吗就是呆在家里。。
要吗就是读书。。。
读得没完没了~
脑筋整个活动得好慢哦!
跟智障没两样~
果然。。
我是个热爱自由的小鸟~^^

不过满好玩的事。。。
我还有电脑陪陪我。。
当然我会分配时间用的。。
原来在网路上。。。
还有好多关心我的朋友们。。
虽然大家互不认识。。
但是大家都懂得用心去交朋友。。
经验。。让我懂得如何分辨谁是真心。。
谁是假意。。
谁是浪子。。
谁是孤单没人爱。。(我是说友情)
虽然准确度不够高。。
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一切都是骗不了人的~

好想念我的小学同学哦!
大家都过得还好吗?
男的变帅。。
女的变美。。
就算外表没变也好。。
只要友情没有退色就好了。。
还记得大家在小学的日子吗?
可否思念着那像水一样透明的童真?
那欢笑的声音。。
跟在中学的感觉不一样。。
各有千秋。。
但是。。好久没幼稚地笑了。。
哈哈。。
念。。

时光似箭。。
天下无不散之席。。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圆缺。。
只但愿人长久。。
愿我们彼此能够千里共婵娟。。
大家在考试的时候。。
一起加油!!!
献上。。满满的祝福。。
加油!

那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真的能够感动人心。。
她的声音唤起那思念的旋律。。
也想起了你。。

6 comments:

建章 said...

中三的假期和中五的比
的确很不一样
刚考完试
为何不轻松一下呢?

Jen Yee~* said...

不知道。。
就是轻松不到~
也许。。
这叫着。。
压力。。

chunyau said...

谁是真心。。
谁是假意。。
谁是浪子。。
谁是孤单没人爱。。

真心假意真的那么重要吗?

Jen Yee~* said...

蛮的。。
因为我很讨厌欺骗我的人。。
不管是朋友还是过路客。。
我都不会轻易原谅曾经骗我的人~
哈哈!

YanYan. 彦雁. said...

JENYEE :D
high-5 =)
非常非常讨厌骗我的人。

Jen Yee~* said...

oh ye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