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变奏曲

之前...
我以为...
现在的我...
是很幸福的...

我有我的好朋友...
我有我爱的人...
我有华文学会的温暖...
我有很爱很爱我的家人...

原来...
上帝真的很爱下挑战书给我...
可能他知道我很爱挑战新鲜事...
但是...
我还真的希望幸福能够停留...
停留在最甜蜜的那一刻...

友情...
是坚固的吗?
真的只要经历过风雨...
就能稳固吗?

人心难测...
尤其是身边很少朋友的人...
因为不肯把真心付出...
身边的朋友自然会疏远...
因此...
我终于明白...
谁...是藏有心机的那一位...
但...知道了又能如何?
事情...还是不断反复无常...
重蹈覆辙...

现在的我...
在无聊的时候...
我会主动找朋友聊天...
甚至用手机传短讯...
但是...
最近...
当我拿起手机的时候...
我总会犹豫三秒钟...
可能在想到底要找谁?
也许也在想为何没有人会主动和我聊天?
想太多了吧...
哈哈!

慢慢的...
空虚的感觉有再次出现...
我真的很希望...
它不再理我...
因为它的出现...
会令我察觉到...
我的身边...
失去了好多...好多...
希望我的笑容...
不会被空虚夺走...

最近...过得好吗?
口不问...
只因为不希望有任何希望...
心不想...
是因为只想把过去当成回忆...
藏在心底..不告诉你...
只默默祝福...
就足够了...
我们一起加油!

7 comments:

Novem Yin said...

Cheer up Jen Yee..
You are always the people love to smile^^ make an all-out effort!

建章 said...

一位天真的孩子说过:
“要是我的朋友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我会用我的真心感动他”

祝福

chunyau said...

最近...过得好吗?口不问...只因为不希望有任何希望...心不想...是因为只想把过去当成回忆...藏在心底..不告诉你...只默默祝福...就足够了...

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Jen Yee~* said...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但是。。。
我可能会付出很多不必要的付出。。。
也许。。
会累。。。
但我不希望后悔。。。
我们一起加油!

Jen Yee~* said...

我知道。。
你一定做得到。。
也许需要时间的抚摸。。。

加油哦!
我们永远支持你︿︿

YanYan. 彦雁. said...

JenYee dear~ =P

加油加油!
需要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找我,
24小时on call的哦!

哈哈,每个人都记得你阳光般的笑容,
偶尔的不开心,
并不代表你失去了你的欢乐,对吧?

我支持你!

Jen Yee~* said...

雁。。。
谢谢你^^
你真的帮了我好多好多。。。
真的很开心有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