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怎么办?

最近...
我们之间的距离...
好像很远...
明明是彼此是站在几公分的距离...
心...却远远的...
从你的眼神...
我看得出来...
那种奇特的无奈...
你会不会在逃避我?
还是...你想放弃?
我对这份感情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怎么办?

昨晚...
我睡得很不好....
担心你...
也担心我们之间的感情...
钻牛角尖...
越想越复杂...
在床上翻来覆去...
直到三点...
才肯闭上眼睛休息...
现在...我的精神很不好...
很想抛下一切...好好地睡一觉...
或到国外好好地度一假...
真想念小的时候...
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有时...想要忘掉烦恼...
不一定要灌酒...
睡觉也是方法之一...

是多疑吗?
我们之间都已经半年了...
怎么就突然一下子...
完全没有信心了呢?
你是不是把我当成玩具...
新鲜时就手不释放..
玩腻了...就丢在一旁?
我很想念你...
想念以前我们甜蜜的时光...
若真的有时光机...
我愿意当白老鼠回到过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