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奇梦

今天...
在午睡时刻...
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最神奇的是...至今...我依然还记得...

我梦见...
感觉来了...
好像有了新的目标...
那份充实感...
水沸腾的动力...
不禁发自内心地涌了上来...
那一刻...
无比的兴奋...
积极的心态...来向我敲门了...
感觉好像回到从前...
热情从O下24度...
涨至80度...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令我无比的开心...
真的很奇妙...
心结...好像一个一个地松开了...
然后渐渐地变成五彩缤纷的音乐五线譜...
很有性格地飘扬着...
蛮特别的...
我不禁陶醉在那时刻...
就这样...
睡了4小时多... XD
真的很爽!
不知道你们曾有过这种感觉?

这篇部落格...
是在凌晨夜晚的时候...
回想午梦而写的...
完成了之后...
很自然的...
想念你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令这美梦出现?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