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的感受

有一个人曾经告诉我...
我拥有的爱情...
每一场都是坎坷的...
不是命运的问题...
则是性格的问题...

我的性格...
是属于口是心非种类的动物...
在我的外表之下...
别人总是认为...
我是很坚强的...
因为我的态度很乐观...
我常常看见朋友都疯疯癫癫...嘻嘻哈哈的...
就连有时侯别人说错话...做错事...
我都很容易就原谅他们...
虽然宽恕是一种美德...
但在另一个角度方面来看...
朋友对我的爱...会若隐若现...
因为他们认为...我根本不在乎...
躯体受了伤...残留的是鲜红的血液...
人的心...受了伤...外人看得见吗?
除了忍不住的泪水为证据...
还有别的吗?

也许...
男生喜欢的我...
就是因着那一颗硬朗的人生价值观...
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地接触过我脆弱的另一面...
可是固执的我只会完完全全把真正的自己...
表露在我信任的人身上...
一旦他们看见了我受伤的那一面...
他们总会犹豫...
到底他们一直以来喜欢的人...
是不是我...
那份感觉...
正确吗?
准确吗?
他们很有可能...
爱错...

可能...
有人会认为..
我有的时候很做作...
很虚伪...
但是...
我的原则...
就是不可轻易把自己伤痕累累的那一面露知他人...
我伤心...难过...
让我一个人来面对...
我自己来...
不是因为自傲...
只是我不希望正当你在扶我一把的时候...
自己也不小心跌到了...
我会内疚...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我的不诚实...
另你们觉得我很古怪...
奇异的性格...
就是我的个性...
改不了...

回想起来...
我对你真的有不诚实的时候...
因为我觉得...
既然上帝要挑战一个人...
无论成功...
失败...
在冥冥中...
早以被安排好了...
就算有人帮助你...
成果到最后还是要由自己来承受...
我不想看见你为我而跌伤...
我会恨我自己...
若我曾对你隐瞒过什么...
我只能说...
对不起...

4 comments:

jinhangoh said...

其实
你又何必
因为脆弱的一面
而选择
嘻嘻哈哈地掩护它?

当你忍受不住
如急流冲下的情绪时
不妨敞开心情
让朋友来替你分担

做朋友的
决不会因你的软弱
而取笑你......
(我是其中一个)

Jen Yee~* said...

也许这是我永远改不了的性格...
由得它吧 ^^...
我曾经尝试过...
但还是失败了...
随缘吧..
倘若有一天我愿意放开一点...
你等着...
我会烦死你的 XD

chunyau said...

我们是同一类人吧。。

Jen Yee~* said...

也许^^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同胞!!!
万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