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黑暗

假期快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没有心情...

总是提不起劲...

我的心...忽然空空如也...

就好像...真空...

什么也没有...

平静得令人觉得可怕...

黑暗得伸手不见五指...

我就好像黑暗里的主角...

一个人在演戏...

一部没有目标的电影...

我的每一步...走得很不稳定...

因为看不见...听不见...感觉不到...

我的前方和后方是什么...??

我都不知道..

一个人没有方向地漫步...

我很害怕...

1 comments:

jOlyNn` said...

害怕 是你无助时说的话
当自己没办法坚强时 去找个人当出气筒吧
心情会好很多的
别抑制了 很辛苦的

msn吧 很多人会陪你的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