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月夜萦聚》中秋聚会

《月夜萦聚》中秋聚会

今天和我的舞蹈朋友们一起过中秋节!真棒~
我们一起练习舞蹈动作,一起猜灯谜,一起赢奖,一起提灯笼,一起在台上跳舞……
真的好爽!!!xD

今天的活动虽然美中不足……
但是气氛才是整个活动的关键啊~
我们每一个人都超级享受这没有月亮和清凉的夜晚
我们每一个人用心去过这个差点儿被遗弃的传统佳节
我们都被这中秋节的气氛感染
我们都情不自禁地陶醉在其中

看着礼堂里五颜六色的灯笼
让我有了个遗憾
很遗憾这美丽又短暂的时刻
没有他在身旁陪我一起看

看着每一个灯笼微微地亮起来
就想起筹委们小心翼翼地点火的样子
又想起了他们忙忙碌碌地东奔西跑的冲劲
真的让我感触万分

现在回想起来
原来我能够帮的   只有那么一点点
我能够做的   也只有一点点
比较起来,你们的汗水
流得的确比我们还多

很高兴我能够帮上那一点点的忙
希望你们会满意吧 ^^

今天能够有机会和我的傻婆们合作
真的让我意想不到
也许这可能是最后一次
(但是我觉得好像还会有下一次叻~哈哈!)
不管怎样
我们花了两天时间做出来的成果
的确还蛮不赖
虽然我出糗两次
但是总的来说  应该还蛮不错看的 xD

最后……
祝我们友谊,持续热血澎湃
祝后辈们,持续隐形的精神
祝华会的火焰,永不熄灭
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3 comments:

Ziyin said...

你们也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去编舞、练舞!谢谢你们!=)

Jen Yee~* said...

还好啦~ ^^
我们也蛮享受那个过程啊!;)
真的谢谢你们给我们这次的机会!

Ziyin said...

哈哈~谢来谢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