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最近的我有一种习惯
我习惯没事做的时候
抱着我咖啡色的枕头
窝在沙发里发呆
眼睛直视着客厅里的某一个角落
想一想一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今天
我和自己玩了一个自问自答的游戏……

我问自己:

你还爱着他吗?
我的确还爱着他…
只是选择用了不一样的方式来爱
以前的我会把自己的感觉放在第一,要他来配合
现在的我把他的感觉放在第一,常问问他需要什么
这种爱的方式 是沉默的 是无私的 是成熟的
虽然我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 但至今依然还存在

这样的爱,有意义吗?
有啊!这种爱虽然是单方面的
也许到了最后会得不到任何回应
又怎样?
既然爱了就应该勇敢地去爱
就算到了最后依然得来一场空
起码这份爱 有可能会慢慢地在对方的心里发芽
变成一片绿洲
若还是无动于衷
那么我们就应该接受不被爱的事实
能够活着去爱 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认真想一想 其实爱与不爱 早已不是关键
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爱过曾经的那一段

那么如果有一天,当他回头的时候,你会接受他吗?
如果当时的我已经走远了
我会不接受
因为我知道
我走出了我们的世界
我再也会不到过去
也找不会被遗弃的从前
这样一来 只会在旧伤上增添了更多的盐
也许我们能够开创一个新的世界
但也许你曾经来过 而这次也只是路过

分析完了之后
我很庆幸 我的正面思想回来了
我终于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接下来呢?专心读书吧!
好不容易把光了杂草
也该种一种蓝玫瑰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