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考试周

考试过了一个星期

问问自己…… 怎样?还不错吗?

真的还不赖
这次我真的很用心地去读
慢慢地也找回了当年考 PMR 的‘过瘾’
也许这就是我要寻找的动力
为什么要来不来
就非得到考试前几天才来?><
算啦~起码好过等到考完了后悔的时候才来

虽然这次的考试真的很够 xxx
因为几乎每一个人都是靠tips来侥幸过关
包括我自己 =P
这种不靠实力的考试
也已经普遍化
要是到了真正的考试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招架的住……

不管怎样
现在能够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尽力了 也会问心无愧
最多也只会有些罪恶感 =X
逛一逛网络世界 看看有什么新鲜事之后
就要回去K书了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也会顺顺利利的吧!
加油!!!!跟考卷纸拼了!!!xD

————————————————————————

看见你刻意回避我的眼神
真的让我觉得很心痛
可是考试到了
我必须好好唤醒我的正面思想
把情感和伤痛都好好地收起来

答应了自己不再被你影响
可是我总是会不经意地偷偷观察你
偷偷描一描你
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女生跟你特别靠近……
咳~ 为什么每一次都总是被你打败?
明明说好不要感情用事
但你的出现总是让我不知所措

不行不行!
不可以再被影响了
时间不多了
要理智!理智!理智!><


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