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抒发抒发一下就好

在这几天的考试:
真的过得好痛快
虽然在写答案的时候心跳不停地加速
不断和时间做交易和赛跑
但是写完了一行又一行的答案
那一丝丝的满足感却让我无言以对
我只能说 ‘爽!’

考试周的这几天:
和父母在一起聊了很多的人生观念
友情,爱情,未来,和其他想法
什么都掏出来谈
所以我总算对于自己以后该做什么有了些计划
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方向去前进
不管结果如何   都有应对的方法
这让我安心了不少

回想他们和我谈心的过程:
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在家人的面前   我可以做自己
我以为我之前所掩饰的情绪没有人知道
原来我的父母   早就挖清了我的底
原来我曾经让他们那么的担心
原来我在面对种种问题的时候   背后有他们在支撑着我
原来我一直都那么的幸福

我一直都认为人有权利为自己的人生做出选择
最重要的是自己怎样看待自己
只要过得了自己的那一关   没有必要去理会别人的想法

所以我为自己做了一个选择
我要放弃我一直以来很珍贵的东西
去换取探索这变幻莫测的世界的入门票
那究竟是什么……?
别问我   我不会告诉你
这个答案我一个人懂就够了

爱我的人
就祝福我吧!
在这里就先谢谢啦~

今天和舞蹈朋友们一起想中秋的舞蹈动作
难题是:来了你就知道……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也很有满足感
真享受和朋友们一起构思舞步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妙就对了
所有的压力和劳累都可以撇开一边
真舒服~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还能够像现在一样
不求天长地久   只求曾经拥有
有那么的几次就足够了!^^

明天中秋晚会加油咯!
我送上满满的祝福和支持!
加油咯我的‘后辈’!
加油咯华文学会!




0 comments: